close

今天因為期中考週所以放假在家,於是我就來更新了!!!

唉──咕我的八週年賀文難產了:(

怎麼辦啊怎麼辦呢...?靈感大神跑太快了啦嗚嗚嗚TATTT

那麼就以下放文↓

 

--------------------------------------------------------------------------------------------------------------------------------------------------

 

03.


又過了幾天,李赫宰好不容易把那天因為恍神而延後的進度補上,空閒下來的時間則是一直在回憶那天李東海在引火的時候的眼神。

雖然看過很多次李東海那清澈如小鹿般的明亮雙眼,不過第一次發現那雙眼睛居然那麼的美。
好像也早就淪陷下去了呢……不過是什麼時候呢?李赫宰自己也搞不清楚。

啊,可能是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是這樣了吧,為什麼我都沒注意到呢?既然這樣的話,那麼就來採取些行動吧!李赫宰如是心想。

不過在這之前得先確定他不討厭自己呢!
唉--咕,還是先觀察一下好了,不然想半天也不會有結果的。





李東海最近覺得那個天天來尼莫海的李姓作家怪怪的。

他已經不只一次發現當自己那個人點餐的時候對方都用一種在探究的眼神看著自己;每天早上打招呼的時候還會故意貼的超級近!你看他又貼過來了啊啊啊!!

誰來告訴我現在是什麼狀況啊?!雖然他這樣我會很高興可是還是會緊張啊不對我在說什麼李東海你給我振作像個男人一點啊啊啊--!
以上出自李東海的心裡慘叫。

綜觀上述捨去廢話若干,我們可以知道其實李東海是很高興李赫宰有這種舉動的,只是因為他很害怕露出馬腳所以又會很驚恐……或說害羞。
嗯,這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就先忽略吧!


「喂,大作家,雖然我知道我長得蠻帥的,可是有必要看那麼久嗎?!」被李赫宰看得不知道臉要往哪裡擺,某天李東海終於忍不住發問。

收回觀察的眼神,儘管臉沒紅,李赫宰還是沒錯過那對泛紅的耳根。像是明瞭什麼似的笑笑只回了句沒什麼便把眼神轉到自己的電腦開始敲鍵盤。
然後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轉頭問了李東海一句:「店長大人真的不坐下來喝杯咖啡再走?」

李東海翻了翻白眼,沒好氣的回道:「我就是店長幹嘛要付錢喝自己家的咖啡?你是笨蛋嗎?不打擾大作家的工作,先去忙了。」也不等李赫宰有什麼回應,就轉身回去工作。


有問題!這是從現場逃逸的李東海第一直覺。

不過他沒注意到的是某個人看著他落慌而逃的背影笑得很歡、很樂、很得意。





終於完成一天進度的李赫宰回到自己的住處,想著今天李東海的反應。

經過連日來的觀察,他幾乎可以確定李東海是對自己有那麼一點意思的,只是現在問題又回到了原點:要怎麼樣對他表達心意呢?
李赫宰陷入了無止盡的苦惱中。

突然,他瞄到了自己的寶貝電腦。

他想他知道該怎麼做了。





最近這幾天李赫宰的忙碌程度似乎和文章出產的速度不怎麼成正比。這是李東海又連續幾天看見李赫宰對著電腦抱腦袋燒的觀察心得。

又要開新坑了嗎?李東海心想。

雖然很好奇,不過基於人家是自己極少數會觀注的作家,就大發慈悲的不要去騷擾他吧!(絕對不是因為感情因素!)

所以他沒有注意到某個正在密謀著什麼東西的網路作家因為沒有被騷擾而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又隔了幾天,某一天的下午,在李赫宰離去之前,主動找上李東海說話。

「店長…東海,你有去我的部落格過嗎?」

李東海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李赫宰,心想怎麼現在才提起自己的部落格,不過嘴上還是裝傻得回答:「沒有欸,大作家有事嗎?」還有,他剛剛是不是聽到某人叫自己“東海”?

李赫宰聽到之後遞給李東海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李赫宰,也就是鯷魚的部落格名稱以及網址。

「東海,這是我的部落格,裡面放有我的文章,希望你能夠去看看。」語氣中的認真與眼神的真摯讓李東海有點傻住。

……我真的沒聽錯,他真的叫我東海東海東海欸!

儘管內心正在大暴走,李東海還是有乖乖的回答李赫宰一聲好然後目送他離開,把紙條收在自己的貼身口袋,繼續招呼其他客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璐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