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全篇廢話的一篇文,如有讓讀者覺得不高興的東西,筆者一概不負責

吾輩以善盡告知義務(硬要學蝴蝶一下←_←)

 

2014.06.21台北小巨蛋

為了這天我差點跟我爸翻臉,但是還是來了

各種排隊各種昏頭,各種疲累,可是戰利品很少TAT

見到了如管管、攸、Candy,還去探望了一下下蹦、立婕、樂、laron他們(真的一下下而已,因為感覺插不進話題所以沒多久就離開了)

 

這是繼SS5結婚之後,在臺灣再度見到愛我們的笨蛋們

觀眾席這邊根本可怕,都是寶藍色的,只有少部分的珍珠金,可能還有更稀少的深天空藍,所以我們都說這是根本專場的拼盤

整場演唱會到現在都各種記憶猶新,尤其是到了sjm的時候

這次他們表演的歌算不少,全部據說只有26首他們就佔了超過五分之一(廢話,主打之一欸)

曲目分別是BD,Go,A-oh,周覓的太貪心,oppa oppa,無所謂,swing(沒按照順序請見諒)

應援聲真的很大聲,表示三樓雖然被音響弄到快聾掉可是還是有聽見超級整齊的應援口號,個人也喊到喉嚨有點發炎可能要導致感冒了…

別再擔心偶吧他們沒人氣了,至少他們在臺灣是不能比的!另外那個師弟團…恕我無法確定,畢竟就算真的攻蛋也不代表他們有那個辦法把蛋填滿

原本要幫厲旭慶生的…可是主辦不給弄…我們都十分無奈

不過現在想想也是,畢竟這不是專場,不能夠自己玩太瘋忽略其他人,雖然我們真的很想給厲旭偶吧一個驚喜

好在厲旭偶吧有看到喔!他有看到youtube聯應團隊上傳的影片還有拍小巨蛋電視牆的認證照!各種感動啊…

一直覺得他們好像有很多話要說,只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都沒講出來,其他團也是!這次結束時間還蠻早的

 

然後啊…我要告赫偶吧的狀…他居然耍我們說他們不會唱SWING,說如果要唱要回去韓國搬桌子…這什麼跟什麼啊…各種囧各種三條線= =

雖然到後來還是有唱,我們也很努力的喊了台灣妹版的應援…可是那種感覺真的…媽咪啊好難形容啊XDDDD

請問我們到底做了什麼嗎?如果是因為去年SS5的話我只能說…台灣妹真的太成功了,居然讓你記恨那麼久,真的各種爽,哈哈哈哈哈=v=

還有,圭賢啊…你的中文居然退步到除了自我介紹以外居然一句都說不好…我在三樓真的很想砸手燈下去你知道否?!

 

他們還說,要再準備下一張M的專輯而且還要來台灣long stay,甚至要來辦SS6。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完他們說的話之後一直在想,他們到底還記得多少那段時間所經歷的人事物,到底那段時間的我們在他們心中還剩下多少分量?

圭賢偶吧曾經在SS5說的台灣妹是太完美是真的嗎?這幾天一直這樣疑惑著

可是同時又在想,不應該有這種心態,偶吧他們的歌迷那麼多,如果每個國家的粉絲都要他們印象深刻的話,這樣對他們來說負擔會很大吧,ELF就是1不是嗎?

一直這樣矛盾著

 愈來越搞不懂自己了,唉

 

總之,6/21小巨蛋真的是令人開心的日子

希望有一天我不會再想那麼多,可以把這些奇怪的想法真的拋諸腦後,努力享受偶吧他們帶來的歡樂,即使背後有著很少有人能體會的因為世代所造成的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璐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