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關注這裡?

上學的時後一直沒有摸電腦,之前也在各種莫名奇妙的忙碌,所以一直沒有出現在這裡,很抱歉。

然後啊然後,我發現,我昔日在追的同人作者們,一個一個悄然無聲的匿跡了,毫無預兆的。

覺得可惜,畢竟他們的文章也陪伴我了一段不長不短的時光。

希望有一天能夠再度見到他們的活躍。

我呢?我不是沒有在寫,只是一直有出現卡稿的狀況,往往寫到一半就撞牆了,唉。

說實在的,為什麼我當初要寫長篇自虐呢......?

原本想獻給CLSD的10週年本,可是我想應該來不及了

如果我今年SJ的10週年之前有寫完,我會想辦法貼上來的,這是我的承諾,希望可以辦到,唉。

那麼,希望下一次見面可以不要隔太久,再見囉。

 

 

 

 

 

璐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璐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